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已婚女子出轨怀孕被弃 激情过后悄悄回归家庭

来源:青岛早报 作者:牟梅图 | 责任编辑:中石 2014-07-08 07:17:33 --字号:TT

    ●倾诉人:丽红(化名)●性别:女 ●年龄:32岁●记录:莫凡●时间:7月3日下午2时

    结婚后,丽红(化名)的老公就去北京创业了,因为聚少离多,丽红得不到老公的疼爱,心中不免觉得日子太平淡了。2010年,丽红认识了未婚的晨风(化名),并与之产生了婚外情。后来,晨风的父母不同意他们相爱,晨风便退缩了。这件事让丽红很伤心,也让她明白了老公的话是对的。如今丽红再也不渴望激情,她只想过平淡的日子……

    婚后老公外出创业

    2008年,我和老公走进了婚姻。他是个事业心特别强的人,第二年就和朋友去北京开了家工厂。他一直想让我去北京,可我却不喜欢北京的气候,也舍不得自己的工作。起初老公有空就回家,事业做大后他就几个月回来一次。

    虽然老公不在我的视线之内,可我对他特别放心。我们两家是老邻居,父母们的一句玩笑话给我们牵了线。大学四年,我们分别在两个城市,可他对我的感情从来没动摇过。老公不抽烟不喝酒,也没什么嗜好,所以朋友都打趣说,我真是嫁了个挣钱机器。

    不甘平淡结交朋友

    老公赚钱的能力的确挺强,但在情感方面有时他真像是一台冷冰冰的机器。我生病了,他都不知打个电话;回家后除了和我一起看看父母和公婆,他就再没别的安排;偶尔我制造点小浪漫,他却不解风情,说生活还是平淡点好。

    我是个爱玩爱闹的人,因为我没法接受他的“平淡”理论,所以刚结婚的三年里,我一直没勇气要孩子。2010年,我认识了晨风。他是我们公司的一个客户代表,小我一岁,未婚。后来,晨风托我给他介绍对象,我们的交往就多起来。

    迷失方向爱上别人

    我先后给他介绍了3个女孩,可他都不满意。我说:你太挑剔了,到底想找个什么样的啊?他说:就像你这样的!我赶忙说:我已经结婚了,不在你的选择范围里。晨风说:我知道你结婚了,也知道你老公是个好人,关键是你幸福吗?

    我被晨风问住了,是啊,我幸福吗?虽然我有房有车,不缺钱花,可我体会不到老公的疼爱,没有勇气给他生孩子,每天的日子都一个样……在晨风的柔情里,我感情的天平渐渐倾斜。2011年,我意外怀孕,晨风非常高兴,天天劝我赶快和老公离婚,然后嫁给他。

    爱情夭折回归家庭

    拿定主意后,我和晨风便分头行动,他回老家商议婚事,我去北京谈离婚。我还没动身,晨风的电话就来了,他说父母得知我是有夫之妇,坚决不同意我们结婚。我说:那你的意思呢?他说虽然他很爱我,可母亲为此犯了心脏病,他不忍心再让她生气……我们的爱情就这样夭折了。

    我的眼泪如断了线的珠子,这就是我向往的激情?这就是我渴望的生活?我苦心筑起一座爱的城堡,不想它却如此不堪一击。我终于明白老公的话是对的,平淡的生活才是真实的幸福。我悄悄地做掉了孩子,回到原来的生活轨道。

    经过这次情变,我的心踏实下来。如今,我已经怀孕6个月,老公经常回来看我,他的目光变得越来越柔和,感情也越来越细腻。我忽然觉得其实他很懂得爱,只是过去我没发现。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