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重庆中路一饭店冒4米高大火 烤化路边两车前脸

来源:青岛晚报 作者:刘卓毅 | 责任编辑:莫非 2014-07-10 13:24:53 --字号:TT

    昨晨4时许,位于重庆中路上的东南新苑东门附近的成都石锅鱼餐馆北侧突然冒出了四米多高的熊熊大火,大火烤花了两辆停在餐馆边车前脸。消防官兵使用液压剪剪开棚子铁门,从里面抢出两个液化气罐,并于凌晨6时许将大火扑灭。

    记者闻讯赶到现场时,包含两辆重型水罐车在内的四辆消防车停在重庆中路西侧,10余名消防官兵接起20多米长的水带冲向火场灭火。记者注意到,此时明火已被基本扑灭,水带所在的通道上,一堆木箱、桌柜等杂物已经被烧黑,通道南侧的餐馆储物棚顶部也已经坍塌,消防官兵正骑在储物棚墙壁上喷水降温。“我这车刚买了四年啊。”一名男子带着记者来到了一辆微面前,面包车前脸被烤糊,两个车灯也被烤化。 “晚上放在这里,准备第二天开走的。”男子称,他也没想到,天刚刚亮,爱车就遭遇了意外。而在重庆中路上,一辆别克轿车的车灯也被烤化。

    据知情者介绍,李沧消防兴华路中队的消防官兵到场时,整个储物棚都被大火吞噬,火苗从储物棚北侧的几个缝隙中往外冒。消防官兵找出两支水枪,一路在北侧扫射,用水枪覆盖起火的储物棚,另一路开始内攻。可消防官兵到场时,餐馆经营者还没来,储物棚还是铁将军把门。无奈之下两名战士找来无齿锯将铁门锯开,让面戴空气呼吸器、身背供气钢瓶的战士进入。

    记者在现场发现,餐馆门口有两个液化气钢瓶,其中一个已经被烤黑。凌晨6时许,大火被扑灭。昨晨6时10分许,记者在餐馆门口看见,餐馆大厅北侧的墙壁已被烤黑。 “这火,不是在屋里起的,是从外面烧过来的。 ”餐馆女老板告诉记者,最初的起火点是餐馆外侧的那堆杂物,起火后烤塌储物棚,又蔓延到了屋内,所幸被消防官兵及时扑灭。 (记者 刘卓毅)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