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 正文

独家:为了怒放的生命 80后癌症患者告白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谢小真 | 责任编辑:郑言 2014-07-24 00:16:56

独家:为了怒放的生命 80后拍抗癌微电影

“在医院取景的时候,有些癌症病人非常抗拒我们的镜头。我觉得,我和他们不一样,我连死亡都不怕,怎么会不敢面对现实?生病前感觉癌症离我非常遥远,其实,我就想通过这部微电影,告诉我身边的年轻人,追求生命的本真,放弃也是一种获得,只有拥有健康的身体,才能活得更像自己!”张祺对记者说。

目前,张祺的治疗已经全部结束,处于术后恢复期。对于未来,目标清晰的张祺有着自己的打算,但是目前,他只想把调养身体放在第一位,和父母朋友在一起,运动、钓鱼、看书、种菜,现在就是张祺生活的全部。“我们的第一部微电影是送我自己的纪念,纪念我的人生中不会再有第二次的经历。下一步,我们还将拍摄第二部、第三部,争取获得社会各界的帮助和指导,向更多的人推荐健康的生活方式。”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