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 正文

首发:商贩栈桥海边摆摊 遇城管欲拔刀自尽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王安 周玉香 | 责任编辑:浪淘沙 2014-07-26 06:49:49

    青岛新闻网7月26日讯  22日上午,市南城管执法人员在栈桥西侧海边巡查中,发现一叫卖水果的流动摊贩,当执法人员在拍照取证进行依法取缔时,商贩突然拔刀架在脖子上,疯狂吼叫:“我是一根筋的脾气!你们不让我卖,我就死给你们看!”以此威逼执法人员立即撤离,引起周边游客和市民的强烈指责和劝阻。为了避免发生意外,执法人员全部撤离。

    25日下午2点,无证经营商贩“一根筋”的张某,怀着愧疚的心情,走他进市南城管栈桥景区办公室里,向城管人员再次进行诚恳的赔礼道歉。负责沿海一线的城管执法人员田鹏对张某在现场的过激行为,进行了耐心教育。

    据了解,张某今年25岁,育有一子。听完城管的劝导后,张某对自己的过激行为也挺后悔:“我确实太冲动了,我是出名一根筋的脾气,遇事冲动,亲娘也说也听不进去,过后又后悔。就这样,现在我再次真诚的向大家道歉!对不起!请原谅!以后不这样!”

    记者了解到,最近二周内,市南城管仅在栈桥周边遇到突然拔刀抗法的事件就有二起。另一名商贩拔出刀,空中比划没有超过10秒钟,便换来拘留5天。(记者 王安 通讯员 周玉香)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