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奥迪车连撞四车被拦下 目击者:发疯一样乱撞

来源:青岛网络电视台 作者: | 责任编辑:龙喵 2014-07-27 07:29:18 --字号:TT

  马路陷阱咱得防,有些不地道的车主,也不能不防,撞了别人的车不赶紧停下处理,竟然加速逃跑,可能是慌了神儿,逃跑路上又闯祸段,撞车又撞人,简直太危险!

  闯祸的就是这辆奥迪轿车,一路撒疯之后,终于在海信立交桥的北桥头消停下来,引擎盖掀了,车门烂了,看模样伤的也不轻。说起刚才发生的惊险一幕,旁边一辆红色雪弗兰还一脸气愤。

  雪弗兰车主说,当时这辆奥迪车沿延安三路由南向北行驶,到芝泉路路口时,突然撞上了一辆尼桑轿车,没想到转眼间又撞上了自己的车。连撞两车,对方却一点没有停车的意思,依然继续往前开。这哪能行啊,大伙赶紧追上去,谁想到,更吓人的事情发生了!

  目击者说,奥迪车跟发疯一样横冲直撞,到海信桥北下桥口时,一辆正常行驶的环卫三轮摩托车躲闪不及,被直接撞飞出去,砸到了旁边的比亚迪轿车上。大家见状,赶紧拨打120,把受伤的三轮车司机送往医院。

  沙先生说,他和工友本来准备去加班,谁知半路遇到这么一出。闯祸后,奥迪司机还打算开溜,多亏周围的热心人及时把奥迪司机拦了下来。经过检查,沙先生伤势不轻。事故具体原因,警方还在调查。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