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市北启动百日攻坚 山东路延吉路等将启动整治

来源:青岛日报 作者: | 责任编辑:龙喵 2014-07-27 13:34:48 --字号:TT

    力争实现民营经济招商签约80亿 13个超期回迁项目有突破性进展

    本报讯 记者从市北区获悉,从现在起到10月底,市北区全面开展“百日攻坚”行动,力争实现财政收入同比增长15%,完成年度计划的85%;实际利用外资完成全年计划的 90%,累计完成28350万美元;累计引进内资119亿元,完成全年计划目标的90%;完成全年民营经济招商签约额80亿元。

    在“百日攻坚”行动中,市北区将推进一批民生工程。如在城市管理方面,将创建山东路、福州路等18条环境卫生示范道路,整治山东路、延吉路、人民路等16条主次干道,整修1.8万平方米车行道和5万平方米人行道,17条主次干道进行绿化提升;清理取缔拜泉路坛顶山非法早市、南宁路鞍山一路路口非法占路经营等21处非法市场及摊点群,拆除违法建筑6400平方米以上。在棚户区改造方面,力争完成东安路等9个项目的拆迁收尾、213户房屋征收工作;推进13个超期回迁项目取得突破进展;启动3000户居民房屋征收工作。(青岛日报/青报网记者 刘丽娜)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