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购房者:担心放开限购会抬高房价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朱颖 | 责任编辑:郑言 2014-07-31 21:39:18 --字号:TT

    购房者:担心放开限购会抬高房价 

    那么这对于刚性住房需求的百姓有何影响呢?今年急需买婚房的张邦全担忧的告诉记者,自己毕业4年,准备明年年底和女友结婚,前段时间看上了黄岛区政府附近一套高层,大概10月份开盘,根据目前周边的价格来看,自己觉得很合适,加上交通和周边配套都是他喜欢的,张邦全已凑集好了三十来万等待开盘,但眼下随着限购政策的放开,很明显会提高黄岛的房价,对于10月份楼盘的价格,他现在最大的担忧就是会往上飙升。

    记者在随机采访的近十名市民中,绝大多数表示担心房价会上涨,也有市民提出了外来的“土豪”们会不停的来青岛投资炒房,这样会更加加剧房价的上涨。

    而放开限购对于另类人群则有点小惊喜。市民陈爱华女士目前有两套100平以内的房屋,均在市北区,且两套房子都是夫妻两人在2012年婚前购买。对于楼市限购的放开,陈女士说,自己和老公现在的收入还算比较可观,加之没有其他压力,既然现在放开的楼市限购,她和老公听到这个消息还是比较高兴,因为这样就可以再攒些钱购买套大的住房,将现有的两套房屋,一套做学区房给孩子上学用,一套租出去,将来买的大房则可以一家三口住的宽敞。(记者 朱颖)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