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一房两卖再出事端 开发商带人强行清户打伤业主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作者: | 责任编辑:中石 2014-08-07 07:15:15 --字号:TT

    开发商带人强行清户打伤业主

开发商带人强行清户打伤业主

    前几天我们曾报道过,市民孙先生在即墨路附近的富美文化商苑交了20万定金,认购了一套房子,没想到,这套房子竟然还有一个主人。而开发商对于这一房两卖的问题,迟迟没有答复。几天过去了,事件非但没有解决,而且进一步升级。合同上的纠纷,现在演变成了,肢体上的冲突。

    陶先生一家在即墨路小商品城旁边的富美文化商苑买了套房,昨天下午两点多,一家人正在新房子里商量装修事宜,大门忽然被人打开了。

    屋外进来二三十个小伙子,人家二话不说就开始动手往外拖人,争执中陶先生的姑父成了血人。记者在现场看到,陶先生家所在的24层楼梯间内一片狼藉,墙上满是血迹,消防栓的玻璃也全都碎了。楼下的邻居听到动静报了警。在医院,记者见到了陶先生的姑姑跟姑父,事发时,他们就在房子里,因为受伤严重,两人至今神智还不清楚。

    光天化日入室伤人,对方到底什么来头,陶先生说,这事很可能跟物业、开发商有关。

    原来,2009年,陶先生的岳父孙先生,在即墨路小商品城边上的富美文化商苑这个楼盘,和开发商签订了5份商品房保留预订单,每套交了20万定金。但由于富美文化商苑规划手续存在问题,开发商至今没有取得正式的商品房预售许可证。上个月初,等不及的孙先生入住了其中一套房子,并开始准备装修。没成想,几天后,另一个房主竟然也上门了,大伙儿才发现这个房子竟然被一房两卖了。而在富美文化商苑,像孙先生这样一房两卖,业主两人抢一套房子的情况,并非一家,陶先生准备入住的2405房,也存在这个问题。

    事情到底是不是像陶先生一家说的这样?带着疑问,记者首先来到了一楼物业办公室。物业工作人员一问三不知,开发商青岛富美投资开发股份有限公司也是铁将军把门,里面明明有人,就是不让记者进。

    工作人员看起来似乎对陶先生家的情况比较了解,在工作台打了一通电话后,给出了答复。

    开发商态度很明确,2405户的房主不是陶先生,其他的俺们也不知情。听了这话,陶先生一家很无奈,明明是先交了钱,房子住不到,还挨了一顿打,这事,难道就没个说法吗?

    记者从即墨路派出所了解到,由于打人后对方已经跑没了影,警方也正在调取周边监控。到底是什么人对陶先生一家动的手,目前案件正在调查中。

    直到现在,小区的开发商,青岛富美投资开发股份有限公司也没有给业主们一个合理的交待。房子到底属于谁,双方交过的定金怎么办,当然,还有被打进了医院的业主家属,谁该来负责呢?我们不知道开发商还要回避到什么时候,也许是我们的分量还不够,根本没有被开发商放在眼里吧,但是,我想总有人可以敲开他的门。维护市场秩序,社会公平,法律底线的部门有很多,当普通市民无助的时候,期待着你们不要一同沉默,面对这种践踏诚信的开发商,我们期待,能有一个公平,公正的结局。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