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市北配租667套廉租房 19日申请登记房源公布

来源:青报网/青岛日报 作者:王丽艳 | 责任编辑:中石 2014-08-08 07:16:20 --字号:TT

    本报讯 市北区2014年度廉租住房实物配租于8月6日启动。本次实物配租实行保障家庭年度复核与配租同步进行,共筹措房源667套,其中,康居公寓180套,伊春路221号121套,洛阳路滨海康城366套。

    截止到今年7月31日,已在市北区(包括原四方区)签订廉租住房租赁补贴合同且通过本年度复核的家庭,家庭成员具有市区常住户口,其中至少一人达到5年以上且具有市北区户口的,可申请本次廉租住房实物配租。配租优先面向“两参”(参战参试)、低保、病残、老年、优抚、劳模等特殊困难家庭。

    本次配租申请登记时间截至8月19日。符合条件且有配租意向的家庭及参加此次廉租住房保障年度复核的家庭,应持规定的证明材料向户口所在地街道办事处提出申请。本次廉租住房保障面积标准为:2人及2人以下家庭30—40平方米(建筑面积);3人及3人以上家庭40—50平方米(建筑面积)。配租户型将结合房源情况、保障面积标准及配租家庭人口状况由配租领导小组办公室在配租轮候排序通告中予以公布。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