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中秋汽车票现在就能买 网上购票可享9折优惠

来源:青报网/青岛日报 作者:周建亮 | 责任编辑:中石 2014-08-08 07:35:38 --字号:TT

    □青岛日报/青报网记者 周建亮 通讯员 杨新兰

    本报讯 现在距离中秋节还有一个多月时间。为方便旅客中秋节期间探亲、出行,交运集团目前已开始预售中秋节小长假的汽车客票。交运集团提醒市民,通过网络和手机售票客户端购买指定班次的汽车票,可享受线上购票九折优惠,目前已开通18条线路34个线上优惠班次,后续优惠班次还将陆续增加。

    中秋节前夕,青岛长途汽车站、汽车东站、汽车北站将分别增设2台自助售(取)票机。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