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 正文

每日一馆:蔬艺馆的奇珍异果 南瓜王重达200斤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陈志伟 谢小真 | 责任编辑:郑言 2014-08-10 12:17:02

每日一馆:蔬艺馆的奇珍异果 南瓜王重达200斤

    青岛新闻网8月10日讯  “航茄3号”、“航天4号红茄”、“宇航2号番茄”……这些来自太空的奇珍异果从青岛世园会蔬艺馆飘出阵阵果香,带来丰收的喜悦。来自太空的蔬菜,在抗病能力、以及对病虫害的抵抗能力上是普通蔬菜的五倍,而且生长周期特别快。一颗网球大小的小南瓜,经过3个月的生长就可以“逆袭”成为一个直径80厘米、体重200斤以上的南瓜王。但是,这些蔬菜界里的“高富帅”暂时还成不了日常生活中舌尖上的美味。据蔬艺馆负责人介绍:“尽管现在太空蔬菜技术已经很成熟,但是离进入市场还是有一段距离,但是这种尝试,我们已经在做了”。(记者 陈志伟 谢小真)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