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男子院门前被拦车铁链绊倒 当场摔断左臂(图)

来源:青岛晚报 作者:刘卓毅 | 责任编辑:莫非 2014-08-29 14:08:18 --字号:TT

男子院门前被拦车铁链绊倒 当场摔断左臂

    昨晨7时许,46岁的市民张先生路过泉岭路一栋大厦前,不慎被院门前拦车铁链绊倒在地,当场摔断了左臂。听见张先生的呼救后,附近的保安和保洁员围了上来,给他递来一瓶矿泉水敷住伤口,120急救人员到场后将他送往了齐鲁医院治疗。

    记者闻讯赶到医院时,受伤的张先生已被送往了骨科病房。记者了解到,张先生的左尺骨近端骨折、移位,左肱桡关节脱位,综合诊断为左孟氏骨折,需要住院治疗。 “还有100米就到单位了,没想到把手臂摔断了!”张先生说。

    张先生回忆了昨晨的一幕:他沿着泉岭路人行道由北向南走,路过一处高层建筑下方的车辆出口时,被出口边两个石墩之间、用于拦住人行道的黄色锁链绊倒在地。据张先生回忆,因为事发路段是个下坡,他才会一下摔断了手臂。 “我当时倒在地上,疼得起不来。 ”张先生立刻拨打了110和120求救。车辆出口的保安见状立刻赶到,而一名环卫工买了一瓶矿泉水给张先生。急救人员到场后发现,张先生的左臂一碰就疼,还有明显的变形,立刻将其抬上救护车送往齐鲁医院。

    记者随后来到泉岭路的事发现场看到,泉岭路西侧两米多宽的人行道到这里,被这栋大厦前的行车道截断,而现场还有几个红白相间的隔离墩,靠车行道一侧还有铁链,并没有铁链拦住人行道。保安告诉记者,原本有铁链拦住人行道,为了安全已被拆除。“路边要拉个铁链,肯定也是提醒大家小心车辆进出。”一名居民称,大厦最好能再设个提示牌,避免过路居民再发生意外。(记者 刘卓毅)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