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六项整治效果居民来打分 伊春路占路市场消失

来源:青岛早报 2014-09-23 06:36:04 字号:TT

  早报讯 昨日,记者从市北区了解到,该区近两个月来对辖区综合整治以来,总共规范整治了260多处占路摊点群,包括存在10多年的伊春路占路市场在内的占路摊点群全部消失。据介绍,为考评整治效果,该区聘请了辖区居民和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对各项整治行动作出评估,居民还可登录政府网站,对身边的整治效果“打分”。

  “占据伊春路10多年的路边占路市场,这次彻底从居民眼前消失了。”昨日,记者从市北区六项整治工作进展通报会上了解到,该区在综合整治工作中,集中开展占路经营及露天烧烤整治行动。对伊春路占路市场、鞍山一路南宁路周边占路市场和延安三路芝泉路等区域的占路摊点群集中整治,共清理跨门经营行为2.5万余起、游商浮贩5.4万余人次、露天烧烤3100余处。

  据悉,该区还对辖区21处污水直排口集中整治,郑州路河等3条河道相继进行清淤、截污,郑州路河已完成临时截污、清淤及河岸绿化工作;对开平路51、53号,抚顺路11号,东山小区的三大片区老旧楼院整治,提升居民生活环境。(记者 赵健鹏 通讯员 王校先)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