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首发:辽宁路73号将建写字楼 毗邻啤酒商务区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青岛新闻网 | 责任编辑:郑言 2014-10-14 05:59:08

首发:辽宁路73号将建写字楼 毗邻啤酒商务区

    青岛新闻网10月14日讯 日前,市规划局公布辽宁路73号地块建设指标,项目建设将用于教育科研用地,将依托城市发展的活力,结合周边现状条件,与青岛啤酒休闲商务区相结合,将该办公楼打造成一个充满活力的现代化办公空间。

    作为辽宁路以北、曹县路以南区域,辽宁路73号紧挨着居民区,而此次规划用于教育科研用地的商业楼总规划用地面积2361平方米,项目建设将用于教育科研用地,将依托城市发展的活力,结合周边现状条件,与青岛啤酒休闲商务区相结合,将该办公楼打造成一个充满活力的现代化办公空间。项目公示时间至10月19日。(记者 朱颖)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