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女子骑电动车被撞后摔入车底 头卡车底捡一命

来源:青岛早报 作者:王寿林 2014-10-29 05:52:36 字号:A- A+

女子骑电动车被撞后摔入车底 头卡车底捡一命

    昨天中午12时40分左右,在辽阳东路与劲松七路路口发生一起险情,一名妇女骑电动车通过路口时,与一辆面包车相撞,妇女摔倒后摔入车底,万幸的是司机在面包车右前轮将要碰到妇女背部的瞬间刹住了车,避免了惨剧发生。医护人员在现场简单处理后,将伤者送到齐鲁医院青岛院区治疗。

    变灯瞬间路口出险情

    “刚刚在辽阳东路与劲松七路路口,一辆面包车将一名骑电动车的女子撞倒了,女子摔入了车下,看样子伤得很重!”昨天下午1时左右,市民 庞 先 生 拨 打 早 报 热线82888000报料说。事发时庞先生也在路口等信号灯,骑电动车的女子沿劲松七路自南往北行驶,在她行驶到路口前信号灯已经变换为红灯。与此同时,沿着辽阳东路自西往东行驶的面包车见前方的信号灯变换为绿灯后开始起步,司机没有防备电动车从劲松七路上驶出,结果躲闪不及,车头撞上了电动车,在惯性的作用下,骑车女子的上半身卡入了车底,众人惊出一身冷汗。

    记者赶到事发现场时,伤者已经被120急救人员送往医院治疗。“车前轮已经蹭到伤者的背部了,如果司机晚刹一秒后果不堪设想。”现场目击者刘先生介绍说。

    头盔护体伤者捡一命

    在现场,记者看到了电动车碎片和撞下的车筐,但是没有看到血迹。目击者刘先生告诉记者,在面包车撞击自行车前,他听到了一阵刺耳的刹车声,眼看着车轮要碾过伤者的身体,最终车轮擦着伤者的后背停在路上,众人也都长舒一口气。伤者头部落地时头盔起到了保护作用,所以伤者头部没有致命伤,只是胸部、左肩膀等部位有挫伤。对于这起意外,面包车男司机表示对方闯红灯,两者距离太近,无法躲避。

    记者赶到医院急诊室时,伤者李女士正在做检查,据医护人员介绍,伤者神智清楚,暂时无生命危险,对于该事故交警部门已经介入调查。(记者 王寿林 通讯员 王宁 摄影报道)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莫非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