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首发:首部酒店轻喜剧青岛开机 草根马云参演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程澈 2014-11-18 05:31:29 字号:A- A+

首发:首部酒店轻喜剧青岛开机 草根马云参演

首发:首部酒店轻喜剧青岛开机 草根马云参演

    青岛新闻网11月18日讯  国内首部反映快捷酒店旅居、服务生活题材的轻喜剧《后会有期》日前在青岛开机,网络红人小孽、南宁木材厂工人“马云哥”等草根演员拉起酒店生活版爆笑微剧大幕。该剧开创了国内连锁快捷酒店业以自身行业为主题出品影视作品的先河。

    据了解,微剧《后会有期》由目前国内最大的连锁服务业综合运营商尚客优集团投资出品,京楚盛世(北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制作,特邀国内“80后”新锐导演蔡若兰执导,内容以反应我国连锁快捷酒店行业发展态势、服务标准、旅客休闲起居生活等为主题,以幽默、爆笑、精短的剧情阐述发生在一家连锁快捷酒店里的一个个让人啼笑皆非的故事。

    据该剧出品方尚客优集团高级副总裁马博介绍,该剧剧情的创作素材全部源自发生在酒店里的服务人员与客人、客人与客人之间的真人真事,创作出品这类题材的轻喜剧,就是为了向社会全面解读我国连锁快捷酒店行业的最新发展态势,展现我国工作在服务行业第一线的年轻“80后”、“90后”劳动者崭新的行业风采和热心服务的爱岗敬业风貌。剧本创意及表现形式打破了陈旧枯燥的纯商业片录制模式,通过情景剧把发生在酒店客房里的故事情景进行还原,以幽默诙谐的手法进行解读和演绎。而草根明星和大量群众演员甚至酒店员工的真人出演,更将故事的呈现切近了大众化和真实化。

    尚客优集团总裁马英尧表示:“随着我国城镇化建设的快速推进,国内三四线城市的服务行业特别是具备标准化体系的连锁酒店行业发展迅猛,与之而来的是大批的一二线游客和商旅群体涌向这些地区,而同步伴随的是三四线城市“80后”、“90后”年轻劳动力向这些服务行业的流动。承载着中国最大旅游出行接待任务的经济型快捷酒店,其最新的行业发展模式及水准,软硬件建设的质量、服务水平的标准化以及管理的标准化都对行业的发展、三四线城市第三产业的推动甚至城镇化建设的推进,都有着重要的影响力。希望通过这部幽默风趣的喜剧,将这个基层但又重要的行业进行全方位解读,增加社会对连锁服务业的深刻了解和对“80后”、“90后”服务业劳动者的关注。”

    据介绍,《后会有期》第一期剧集将在12月底于全国各大视频网站、手机客户端及部分电视台进行展播,先进、新潮、便捷的展播渠道和幽默爆笑又让人深思的剧情将带给全国观众一场丰盛的微剧文化大餐。(记者 程澈)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