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品海私家菜馆员工讨薪 老板爽约工人白等一天

来源:青岛网络电视台 作者: 2014-11-18 07:08:22 字号:A- A+

品海私家菜馆员工讨薪 老板爽约工人白等一天

品海私家菜馆员工讨薪 老板爽约工人白等一天

  再说说三天前报道的青岛市台南路品海私家菜馆员工讨薪的事儿,说好今天给钱,十名员工一早开始等,直到天擦黑了也没等来人,老板再次爽约,看来大伙还得继续等。

  下午五点,南海路品海私房菜的十名员工在酒店里等了一整天,也没见到负责人来送工钱。

  品海私房菜酒店去年12月份开业,因为生意不景气,两个月前就给员工停了工资。如今酒店已经停止营业,可是近20名员工十万元左右的工资仍然没有发下来。

  当天记者联系了酒店管理方刘总,刘总表示自己有困难,但是本周一有多少钱就给员工先发多少。

  听了老板的承诺,员工也无话可说,谁都有个难处,也不差这三天了。正好员工宿舍租期结束,一部分员工就搬着铺盖住到了酒店包间里继续等,结果周一到了,负责人刘总别说没露面,连电话也关了机。通过电话,员工联系上了酒店的投资方隋总。

  双方来来往往十几通电话终于达成了一致意见,1月15号工资全部结清,这期间将先给员工打一个欠条,员工还可以继续住在酒店里。

  做生意容易产生三角债,从这两次的通话看,这位老板应该还是比较有诚意的,或许他的确是拿不出钱来,总比那些销声匿迹,完全不守诚信的老板好,咱们都理解理解他的难处,再宽限些日子,当然,也希望这位老板别伤害了大家善意的宽容和信任,及早兑现承诺。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龙喵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