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2015年新邮票订购 市民凌晨4点半来排队(图)

来源:青岛早报 作者:王建亮 2014-11-21 06:38:15 字号:A- A+

2015年新邮票订购 市民凌晨4点半来排队

  早报讯 昨日凌晨4时30分,家住热河路的丁原莲女士就来到市集邮公司门口,成为第一个订购到2015年新邮票的市民。从昨日开始,新一年的新邮票预订又开始了,此次2015年邮资票品预订截至12月20日,订完即止。此外,市集邮协会还将发展200名会员。

  凌晨4点半来排队

  “我是来给我儿子排队订新邮票的,每年都要来订。”家住在热河路市集邮公司隔壁的丁原莲女士说,儿子从初中开始集邮,已经集了近30年了,听说明年的新邮票预订又要开始了,她凌晨4点半就拿着马扎来到集邮公司门口排队。除了丁女士,早上一早来排队的还有300多名集邮爱好者,足足排出了近百米的长队。

  新邮限量预订完即止

  据介绍,此次预订户须凭二代身份证件实名办理,其中老预订户须持有2014年相应预订品种的预订折办理,2015年大版邮票、小版邮票预订,均采取以旧换新(凭2014年大、小版预订折预订办理)。此次预订期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从11月20日到11月30日,为老预订户提供预订服务(须凭2014年新邮预订折办理预订),第二阶段从12月1日到12月20日,根据新邮计划,仅在热河路集邮专卖店营业大厅网点为新预订户提供预订服务(必须持二代身份证原件),订完为止。

  预订期内发展新会员

  2015年中国邮政拟发行纪特邮票包含“乙未年”、“二十四节气”、“中国古代文学家”、 “中国古典名著—《西游记》”、 “黄河”、“中国梦—人民幸福”、“故宫博物馆”等重大政治、文化题材,而预订期间青岛市集邮协会将在全市限量发展200名新会员,有意的市民可到市集邮公司营业室(热河路28号)咨询办理,邮协咨询电话为82855782。(记者 王建亮)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龙喵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