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中山路门头房广告牌铁皮悬墙外 市民忧心(图)

来源:青岛早报 作者:王世锋 2014-11-21 06:48:47 字号:A- A+

中山路门头房广告牌铁皮悬墙外 市民忧心

  天气转冷,岛城大风天气增多,一些废弃的广告牌等随时有坠落危险。“中山路12号有个健身会所门头房上废弃的广告牌,很多铁皮已经不结实,悬在了半空中,中山路上的风比较大,这些铁皮随时有掉落下来的危险。”昨天上午,市民张女士拨打早报热线82888000反映说。对此,市南区城管执法局中山路中队工作人员表示会尽快到现场落实情况。

  铁皮悬墙外随风摇晃

  昨天上午,记者来到中山路12号附近,看到健身会所顶部的广告牌破旧得比较厉害,四五块铁皮悬在了半空中。在大风的吹拂下,不停地晃动,随时有掉落下来的危险。铁皮上面的一些木头框架也出现了松动,随时有可能掉落下来。“广告门头装上好几年了,老化得就比较快,使得上面的铁皮和木头框架松动了。每天会有很多不知情的人从广告牌下经过,铁皮要是真的掉下来,可就变成‘刀子’了。”张女士说。

  城管将现场落实清除

  “只是希望相关部门能够尽快把铁皮拆掉,消除安全隐患。”张女士说。记者将此事反映给了市南区城管执法局中山路中队,工作人员表示会尽快安排执法人员到现场落实情况,以尽快消除隐患。昨天下午5时左右,工作人员打来电话表示:“目前广告牌的维护还是属于发达大厦物业,铁皮悬空的情况已经落实给了他们,他们会尽快将广告牌上的铁皮和松动的木头框架拆掉,以免造成不必要的伤害。”(记者 王世锋 实习生 宁昊)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龙喵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