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饮水机致电线突然起火 居民家中一片狼藉(图)

来源:青岛网络电视台 作者: 2014-12-07 08:11:35 字号:A- A+
饮水机致电线突然起火 居民家中一片狼藉
 
饮水机致电线突然起火 居民家中一片狼藉

    今天上午,磁山路上发生了一起火灾,而导火索,竟然是几乎家家都有的饮水机。

    上午十点,记者赶到磁山路6号501户,明火已经被扑灭,屋里一片狼藉,房主正忙着收拾烧毁的家把什。

    据了解,饮水机平日里一直连着电,可以说是24小时运作,也不知道是不是因为老化,导致电线突然起火,幸好房主在家,及时发现险情,才避免了更大的损失。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莫非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