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人民路自助银行惊现男尸 身上盖有被子(图)

来源:青岛网络电视台 作者: 2014-12-21 07:16:40 字号:A- A+
人民路自助银行惊现男尸 身上盖有被子(图)

    生活不易,在寒冷的冬季,穿梭在车流中讨生活的,也不止这一位,也不止这一个路口,各位保重。昨天下午五点左右,还有一出悲剧,发生在人民路的自助银行里。

    男子躺在自助银行的一个角落里,身上盖了一床被子,地上还整齐的摆着几件日用品。

    说话的这位姓高,跟死者在流浪时认识的,他告诉拍客,死者今年32岁,老家在平度,来青岛流浪已经很长时间了。下午五点多,高先生才发现他不对劲,此时男子已经停止了呼吸。

    高先生说,死者生前很少活动,身体也不太好,但酷爱喝酒。

    现场也没有任何打斗的痕迹,大家猜测,男子很可能是因为身体突然不适,才导致死亡。目前,警方已经介入调查。

    这样流浪的人,看上去好像已经没有家人朋友,孤独的生活在尘世中,突然离去,除了让大家心里颤一下,好像也不会引发更多的伤感,但从同样是人这个角度来说,他也曾经是某个女人的爱人,某个母亲的宝贝,甚至某个孩子的父亲,这么悄无声息的就从世界上消失,总让人觉得这一生,过于匆匆了。人不应该这样活,也不应该这样死去。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莫非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