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首发:参与五王大赛网络投票 幸运网友游法国

来源:青岛新闻 作者: 2014-12-24 13:46:21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12月24日讯 记者日前获悉,2014青岛市首届“圣元杯”市民“五王”才艺大赛将增加网络互动环节,市民可通过本网关注各区市的“五王”选手,并为自己喜欢的选手投票。届时,将从这三种渠道各抽出一名,明年10月份将受邀见证圣元法国工厂奶粉项目的投产仪式,并游览法国部分景点。

    据了解,2014青岛首届“圣元杯”市民“五王”才艺大赛是青岛有史以来组织的最大规模草根文化海选活动,由中共青岛市委宣传部和青岛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共同策划。本次活动将以海选全市“歌王、舞王、琴王、戏王、秀王”为载体,通过选手才艺展示、评委精彩点评、媒体挖掘和宣传选手背后的故事,打造全城欢动、全民参与的在全国具有较大影响力的百姓文化盛典,引领全市百姓“唱响中国好歌曲,舞出中华好风采,演绎经典好戏曲,琴颂古今好乐章,展现传统好技艺”。

    自活动启动以来,目前全市已经有3万余名民间才艺高手报名参与,引起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一幕幕精彩的才艺展示通过本次活动脱颖而出。目前西海岸、市南、李沧等区市的“五王”选手已经产生,其他区市也正按照计划组织海选及决赛,预计本月底各区市的“五王”代表都将决出。

    为了回报广大市民对本次“五王”大赛的关注,大赛组委会决定在从2015年1月初,增设网络互动环节。届时,各区市最终胜出的“五王”选手将通过网络公开发布,市民可通过半岛网、青报网、青岛新闻网三个渠道参与互动,并为自己喜欢的选手投票。青岛市市级“五王”决赛结束后,圣元方面将从上述三个渠道各抽出一名参与互动的幸运市民,受邀见证明年10月份圣元法国工厂奶粉项目的投产仪式,并游览法国部分景点。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郑言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