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惜福镇大型车科二考场启用 考试时间缩短一个月

来源:大众网 作者:王琦 杜少龙 2014-12-26 14:44:53 字号:A- A+

    12月25日,记者从市交警支队车管所了解到,惜福镇大型车科目二考试场地考场已改造升级完成并投入运行。

    市车管所考试一科科长刘晖表示,根据2013年1月1日起实施的《机动车驾驶证申领和使用规定》,大型客车、牵引车、城市公交车、中型客车、大型货车的必考内容有16项,分别为:桩考、坡道定点停车和起步、侧方停车、通过单边桥、曲线行驶、直角转弯、通过限宽门、通过连续障碍、起伏路行驶、窄路掉头,以及模拟高速公路、连续急弯山区路、隧道、雨(雾)天、湿滑路、紧急情况处置。“后面的6个考试项目均为惜福镇驾考中心考试场地新增的实景模拟,例如雨雾天气,通过喷水来模拟。”据刘晖介绍,和改造前相比,由于设备齐全,考试时间比之前缩短了一个月。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中石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