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交警设点检查 酒驾司机猛按喇叭被盯上(组图)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作者: 2015-01-12 05:27:42 字号:A- A+

交警设点检查 酒驾司机猛按喇叭被盯上

交警设点检查 酒驾司机猛按喇叭被盯上

  同事、朋友聚会,喝酒助兴在所难免,但不少人一沾上酒,就会把“开车不喝酒”的提醒抛到脑后。昨晚,李沧交警大队组织警力,在辖区设点对交通违法行为进行查处,2小时之内就逮住4名酒司机。

  晚上9点左右,执勤民警在北崂路上,拦下一辆银灰色的面包车,车上坐着五六个人,司机刘某满身酒气,经过酒精检测,刘某每百毫升血液中的酒精含量为30毫克。

  正当民警对刘某开罚单时,一辆蓝色的越野摩托车开了过来。骑车的男孩看上去非常年轻,身上并没戴任何护具。

  民警暂扣了毕某的摩托车,并对其进行了批评教育。晚上9点半,一辆银灰色别克商务车从京口路拐到了峰山路上,司机见前面的车行驶缓慢,就猛按喇叭,这一举动引起了民警的注意。

  这名酒司机一见到有记者采访,马上逃离了现场,民警拽都拽不住,不过最终,他还是承认了喝酒的事实。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龙喵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