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进入流感麻疹水痘高发期 部分患儿反复感染

来源:青岛日报/青报网 作者:王 娉 2015-01-14 12:51:37 字号:A- A+

    市卫计委昨日发布健康预警,提示市民流行性感冒、麻疹、水痘、腮腺炎、流行性脑脊髓膜炎(简称流脑)等传染病已进入高发期,要求全市各学校、托幼机构做好冬季传染病防控工作。

    入冬以来,岛城天气多变,特别是元旦以后,各大医院儿科门诊量激增,有的患儿还出现了反复感染流感的情况。市卫计委要求各学校、托幼机构立即启动冬季传染病防控工作,认真做好晨(午)检,落实因病缺勤登记和病因追踪制度,发现传染病或疑似患者要及时上报等。

    学校、托幼机构和学生、家长如发现传染病防控方面的问题,可拨打卫生监督投诉咨询电话:85788111。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上上签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