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7旬老人只穿袜子在小区迷路 民警帮忙找到家人

来源:青岛晚报 作者:刘卓毅 2015-01-17 10:27:49 字号:A- A+

7旬老人只穿袜子在小区迷路 民警帮忙找到家人

    昨日下午,合肥路采菊苑小区的保安发现,一名脚上只穿着袜子的老太太走在小区里,立刻上前将其拦下,发现对方答非所问后只得报警求助。

    “采菊苑小区里有个老人好像迷路了。 ”昨日下午3时30分许,中韩派出所民警接警后迅速赶到,发现一名70多岁、满脸皱纹的老太太坐在小区东门的保安室内。昨日下午,一名保安发现这名老太太独自在小区里走,脚上只穿着袜子。 “这么冷的天,我觉得不大正常,赶紧上去问了问。”保安回忆道,他问了几句话发现老人答非所问,觉得她可能有些老年痴呆,只得将其带回保安室安置,随后报警求助。

    民警将老人带回派出所落实身份。老人告诉民警,她姓窦,今年78岁,老家在平度。民警立刻查询老人的身份信息,随后联系上了老人的女儿将其接回。经查,老人家住小区里,昨日下午趁女儿出门上班去了自己偷偷溜出门散心,结果迷路了,所幸被热心保安发现并报警。老人离开时,她的女儿向民警表示了感谢,民警也叮嘱她给老人戴上一个黄手环,或者给老人身上留下一张写有电话号码的纸条,方便热心人伸出援手。(记者 刘卓毅)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西苍月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