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航空第四架飞机正式加盟 今日执飞

来源:晚报 作者:张译心 2015-01-17 14:24:57 字号:A- A+

青岛航空第四架飞机正式加盟

    1月15日,一架全新空客A320飞机由法国图卢兹顺利飞抵青岛流亭国际机场,标志着第四架飞机正式加盟青岛航空,这是青岛航空2015年引进的第一架A320飞机,预计2015年底公司机队规模将达到9架。

    据介绍,为做好新飞机的顺利引进和投运各项工作,青岛航空飞行部、机务工程部、运控部等相关工作人员组成接机小组赴法国图卢兹,在当地执行了7天的检查和技术交接任务,历时16小时飞行,顺利调机返回青岛。此次引进的全新A320-214机型飞机,机舱座椅采用8+150经典布局,该机型是世界上最成功的单通道中短程客机之一,并加装了最新的鲨鳍小翼,能够有效地节省油耗和减少排放。这架飞机的客舱内饰还按照青岛航空的精品要求进行了改装,座椅空间更宽松,乘坐体验更舒适,进一步改善乘客的飞行体验,达到“精品航空”的要求。新飞机在完成相关工作后,将于1月17日正式执飞青岛-杭州-福州航线。(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记者 张译心)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西苍月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