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微笑列车进入青岛 唇腭裂不限户籍免费治疗

来源:中新网 作者:王梦馨 2015-01-21 14:03:58 字号:A- A+

    中新网青岛1月21日电 记者21日从山东大学齐鲁医院青岛院区获悉,齐鲁医院青岛院区成为“微笑列车”项目合作医院,凡因家庭经济困难不能支付唇腭裂修复手术费的0-40岁患者,不限户籍,就诊时到医院口腔科填写《贫困声明》和《病人记录同意书》,就可获得免费唇腭裂修复手术。

    目前,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医院青岛院区的免费唇腭裂修复手术范围包括:先天性唇裂、腭裂、唇腭裂术后畸形、鼻唇畸形。

    “微笑列车”项目是由美国微笑列车基金会资助,为中国贫困唇腭裂患者提供免费手术、对实施手术的医生进行技术培训的医疗救治项目。山东大学齐鲁医院是首批与“微笑列车”基金会项目合作医院,多年来已经为8000余例唇腭裂患者提供优质免费的手术修复。(王梦馨)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上上签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