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独家:信号灯停摆一年 吴兴宁夏路路口乱了套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于泓 | 责任编辑:郑言 2015-01-27 06:00:55

独家:信号灯停摆一年 吴兴宁夏路路口乱了套

    青岛新闻网1月27日讯 近日,有网友在微博吐槽说:“吴兴路宁夏路路口的红绿灯装了一年了也没用过,这个路口每天早晨堵得跟个花卷似的,也没个警察蜀黍来关心一下!”26日上午8时,记者来到吴兴路宁夏路路口发现,信号灯挂着暂停使用的牌子。记者联系市交警支队交通设施处,截至发稿时,仍未得到回复。 

    三方会堵是常态

    26日上午,记者在吴兴路宁夏路路口看到,该路是一个丁字形路口,沿宁夏路由西向东行驶的车辆会在这里选择调头或是拐进吴兴路,而吴兴路上的车辆也会在这里拐进宁夏路东向西方向,加上宁夏路上本身的直行车辆,三个方向的车都从这里经过,在车主们互不相让的情况下,很容易就会有拥堵的现象发生。

    市民张先生家就住在该路口附近,他告诉记者:“每天这路口走得都不痛快,不光是早晚高峰才堵,平时也一样,反正要走这儿总得浪费点时间。”

    实际上,早在去年8月份,就有媒体报道过该路口信号灯不亮的问题,当时市南区交警大队的工作人员给出的回复是,将会尽快派人前往落实,并且进行维修。

    过马路基本靠闯

    信号灯罢工,不仅造成了路口的拥堵,还给周围居民的出行带来了不便。吴兴路宁夏路路口的对面是南京路公交站,很多居民需要过马路才能去车站坐车,而没有信号灯,使得很多人过马路都是靠“闯”。

    李大爷:“虽说路不宽,但车多啊,现在车没有信号灯,人过马路也没有信号灯,一旦出了事故,处理起来肯定麻烦,谁都说不清楚,以前就反映过这问题,但一直拖到现在。”

    26日上午,记者通过微博联系了青岛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交通设施处,但截至发稿时,仍未得到回应。(记者 于泓)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