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19岁石头砸车窗盗窃财物 只为满足新女友(图)

来源:青岛晚报 作者: 2015-01-30 13:26:51 字号:A- A+

19岁石头砸车窗盗窃财物

    黑头盔、白手套、黑护膝……砸车盗窃财物的嫌疑人出现了,即墨山南边防派出所蹲守民警准备就绪,只见嫌疑人来到一辆汽车旁,搬起一块大石头,正要砸向汽车玻璃时,民警上前当场将其抓获。为了满足新女友的需要,姜某先后多次窜至田横镇撬盗车内财物,案值达4万余元。

    2014年11月以来,即墨公安局山南边防派出所先后接到多名游客报警:我来这钓鱼,却发现车玻璃被砸碎了,车内的财物被盗。民警调查发现,被盗车辆多在靠海的偏僻路段,来此钓鱼的游客距离车辆停放的地方较远。通过现场勘查并调取监控,民警发现嫌疑人似乎对周边环境非常熟悉,选择监控盲区作案。在调查过程中,一名被盗游客告诉民警,他曾碰见过盗窃嫌疑人,黑头盔、白手套、黑色护膝,驾驶一辆红色摩托车。

    今年1月28日下午,蹲守民警隐蔽在事发路段的树林中,没过多久,戴着黑头盔、白手套、黑护膝的嫌疑人来到现场,他从一辆汽车旁找到一块石头,正准备朝窗玻璃砸去,民警迅速从四面八方跳出,盗窃嫌疑人见状撒腿朝山上逃,民警追到半山坡将其抓获。经审讯,盗窃嫌疑人姜某是即墨田横镇人,19岁,有过两次盗窃摩托车前科。

    经审讯,嫌疑人姜某供述了自2014年11月以来,先后多次窜至田横镇,用石块砸破车玻璃盗窃车内财物的违法事实。嫌疑人供述,他暂住在即墨市通济街道,去年秋天,他结交了一个女朋友,为了满足相处时的日常开支,他便产生了盗窃的念头。目前,嫌疑人姜某已被即墨警方依法刑事拘留。算上这次落网,姜某要“三进宫”了。(记者 杨海涛 通讯员 张立华)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上上签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