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别克撒野撞上护栏 40米长护栏被撞成碎片(图)

来源:青岛早报 作者:王寿林 2015-02-01 07:19:14 字号:A- A+

别克撒野撞上护栏 40米长护栏被撞成碎片(图)

    早报讯 昨天凌晨1时30分左右,一辆别克轿车行驶到银川西路9号附近时,因车速太快失控撞上了路边护栏,将约40米的护栏撞成碎片后,该车停在了逆行车道上。万幸的是事故发生时该路段并无车辆行人通过,事故没有造成人员伤亡。

    记者赶到事发路段,发现肇事车停在路旁,两侧车头都被撞烂,肇事的男司机留在现场等待救援,他告诉记者,自己当时急于回家车速较快,因为疲惫一时走神导致事故。(记者 王寿林 通讯员 王宁摄影报道)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莫非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