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旅游过春节流行 崂山初四接待游客4000人(图)

来源:QTV 作者:qtv 2015-02-24 07:02:37 字号:A- A+

崂山初四接待游客4000人

    外出旅游,也是如今流行的一种过节方式。青岛秀美的自然风光和独到的文化氛围,自然也吸引了不少游客。今天是长假第六天,岛城各景点人气都很旺,崂山景区的游客量比去年明显增加。

    来自哈尔滨的吕桂霞一家四口,今年春节选择旅游过节,先后去了济南、泰安,初二的时候来到青岛。

    不仅是外地游客,青岛市民也趁着好天气来爬山。家住李沧区的郑守先今年68岁了,上午不到9点,他就从家里出发了。

    据统计,截止到2月22日,崂山景区累计接待游客20970人次,同比增长了24%。

崂山初四接待游客4000人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海风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