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首发:男子贩卖盗版光碟被拘役半年 罚款四千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朱颖 2015-03-01 06:19:30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3月1日讯  近日,2015年胶州首例侵权盗版案在胶州市人民法院审结,贩卖盗版光碟的臧某某判处拘役六个月,缓刑一年,并处罚金人民币四千元。这也是胶州市判决的2015年首例侵权盗版案。

    据了解,2014年3月19日,臧某某在胶州市营海镇小后旺村集市贩卖盗版光碟时,被胶州市公安局九龙派出所民警查获,并当场收缴盗版光碟406张。在胶州市九龙办事处营海社区前海庄村金朝超市内又查获臧某某放在该超市代卖的114张盗版光碟。经文化执法部门鉴定,其520张音像制品为非法音像制品。

    今年1月5日,胶州市检察院向胶州市人民法院提起公诉。胶州市人民法院经审理,判处臧某某拘役六个月,缓刑一年,并处罚金人民币四千元。(记者 朱颖)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郑言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