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独家:青岛中学生防狼手册爆红 真假遭网友质疑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于泓 | 责任编辑:上上签 2015-03-06 12:35:01

独家:青岛中学生防狼手册爆红

    青岛新闻网3月6日讯 这几天,青岛某中学的《中学生网络防狼手册》彻底火了。事情起因于一则网友爆料,青岛网友在微博上贴出了一组青岛某中学健康教育老师印发的《中学生网络防狼手册》的照片,尺度惊人、案例生动,这让不少网友“脑洞大开”、“不忍直视”。一时间《手册》的作者成了大家关注的焦点,全城上下都想见一见这位“醉人”的健康老师。

    生动案例引围观 网友大开脑洞

    根据网友小清贴出的照片,《中学生网络防狼手册》案例分析里,列举了像“约么”、“叔叔我们不约”这样的经典网络切口。而更让人大跌眼镜的是,该手册里的竟然有男生防狼指南,专门教“小鲜肉”们,如何应对寂寞阿姨的“骚扰”。

    网友“白沙墨水”:“‘阿姨家有两个全新的篮球’,是我看暴漫看多了吗?太内涵了!”

    网友“你那么好”:“色狼已经不单指男性了 ,果真时代不一样了。”

    网友“最后的一颗子弹”:“我倒觉得内容生动,很好,现在孩子们上就需要这样!”

    网友“花老”:“这老师太有才了,是段子手么,哈哈哈”

    某中学引网友猜想 全城寻找“醉人”老师

    随着《中学生网络防狼手册》的走红,大家也对这个青岛某中学开始了猜想,也有网友表示好奇,究竟是什么样的老师能编出如此“醉人”的手册,也有不少网友怀疑,这可能又是一次网络PS的恶搞。

    网友“小豆儿B”:“第一页一看就是P的,‘青岛’和‘中学’间隔着那么远,青岛哪有名字那么长的中学啊。”

    记者电话联系了本市多所中学,校方均表示听说过此事,但确不是该校老师所为,同时,校方也对图片的真实性提出了质疑,怀疑此事为网友恶搞。希望知情人士可以向本网提供线索,找出这位“有才”、“任性”的老师。(记者 于泓)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