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巡逻捡了两万元 民警原地苦等两小时寻失主

来源: 作者: 2015-03-11 13:23:02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3月11日讯  开发区公安分局的民警巡逻中捡到2万元现金,因为没有失主的任何线索,民警在原地苦等了2个小时,终于找到失主。    

    昨天上午8时50分,开发区公安分局黄岛派出所民警赵强正在辖区治安巡逻,当民警走到崇明岛路和舟山岛街路口东侧时,在路边墙角下发现一红色的纸质包装袋,经民警现场查验,发现袋子内用当天的报纸包着2沓现金,经清点正好是2万元整。    

    民警赵强一方面向分局报指挥中心说明了有关情况,看有没有报警查找失物的,一方面在现场附近开展走访。半个多小时过去了,民警依然没有找到任何有价值的信息。民警又让在单位值班的民警查验了现场及周边的监控录像,可丢钱的地方恰好又是处在治安监控盲区。没办法,丢了这么多钱群众肯定很着急,必然会沿着经过的路线查找,民警只好在原地等待了。    

    已经接近上午11时了,因为要赶回单位将上午巡逻盘查的警情录入系统,赵强有些着急起来。“那时候真盼着失主赶紧来”赵强后来笑着告诉记者。就在这个时候,一名男青年见到民警后,跑上来询问民警是否捡到了装有现金的纸袋。男青年一脸的焦急,头上大汗淋漓。经核实,民警确认所捡到的纸袋就是该男青年张某的,并当面将纸袋还给了张某。    

    据张某讲,他今天刚到银行提取了2万元现金,是借给朋友有急用的,当他回家后发现钱丢了当时就懵了,心想肯定找不回来了,谁知开发区的公安民警竟然能站在原地苦等两个小时,使自己的钱失而复得,张某对民警热心助民的行为表示了感谢。(记者 张进刚  通讯员  梁铁君)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林晨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