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男子醉酒驾驶报废车上路 驾驶证也是伪造(图)

来源:青岛晚报 作者:杨海涛 2015-03-21 11:38:12 字号:A- A+

男子醉酒驾驶报废车上路 驾驶证也是伪造

  晚报讯 黄岛交警查获了一名酒司机,他不仅醉酒无证驾驶报废车上路,还伪造了驾驶证。 3月20日,黄某某因涉嫌危险驾驶罪被黄岛警方依法刑事拘留,还因多项交通违法被处4500元罚款。

  3月18日下午3时许,民警正在琅琊台路与风河大坝路口开展午间酒驾查处统一行动,一辆黑色的普通桑塔纳轿车沿风河大坝由西向东驶来,发现前方有交警检查,司机调转车头准备逃跑,执勤民警迅速赶到将其拦下。民警检查发现,这名男子的驾驶证有伪造的痕迹。经网上查询比对,司机黄某某没有取得机动车驾驶证,他出示的驾照是假的,进一步核查显示,该车是营转非车辆,已经达到报废年限。

  检查过程中,民警闻到车内有很大的酒气,黄某某满脸通红,有酒后驾驶的嫌疑,遂要求他下车接受酒精检测,这名男子拒绝配合,民警只得将其带到医院进行抽血检测,后被送到派出所进行审查。在派出所内,黄某某交待了实情,车是去年年底花3000元钱从朋友处买的用来练手,驾驶证是年初找人办了个假证。黄某某还承认喝酒开车,当日中午和同学在铁山街道的一农家宴聚会,由于路途较远还开着车,期间只喝了二两白酒和一瓶啤酒,平时都七八两白酒的酒量,感觉自己没喝多,但为预防回家途中碰到交警检查,就沿风河大坝往回走,结果还是被查到了。

  酒精检验结果显示,黄某某体内血液中的乙醇含量为120.3mg/100ml,属醉酒驾驶。昨天,黄某某因涉嫌危险驾驶罪被黄岛警方刑拘,车辆将被强制报废,他另因无证驾驶、伪造驾驶证、驾驶报废车上路多项违法被处罚款4500元。(记者 杨海涛 通讯员 冯希军)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龙喵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