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大风吹倒广告牌砸伤市民 机器人没看成反进医院

来源:青岛早版 作者:王世锋 2015-03-22 09:10:48 字号:A- A+

    早报讯 昨天中午12时左右,市民邓先生带着孩子到小港一路和冠县路路口处新建成的新街里小区内看房子,立在院子内的一块大广告牌突然被风吹倒,砸伤了他的左脚脖子。记者在医院见到他时,他正在家人的陪同下接受治疗。

    “小港一路和冠县路路口处新建小区内,有名男子被广告牌砸伤了脚脖子,刚刚被送到了市立医院。”中午12时30分左右,市民张先生拨打早报热线82888000反映说。记者闻讯赶到现场,看到一块写有“晓港名城首届国际智能机器人环球展”的广告牌倒在地上,周围已经用隔离线圈了起来。据现场工作人员介绍,当时正好有不少市民在签到处签到,准备参观机器人。就在此时突然刮了一阵大风,将广告牌吹倒在地。现场人员拨打了120急救电话,急救人员很快就赶到了现场,将男子送到了市立医院。事情发生后,现场的工作人员没有再将广告牌立起来,而是将其挪到了旁边。

    随后,记者来到市立医院,在骨科走廊内见到了这名受伤的男子。男子左脚脖子处已经包扎了起来,医生正打算进一步为其检查,他的家人陪伴在他的身边。对于事发时的情况,男子的家人忙于照顾伤者没有多说。

    (记者 王世锋 摄影报道)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朗拿度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