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南北影帝青岛飙戏 李幼斌演绎中国基督山伯爵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张力伟 2015-04-14 04:08:24 字号:A- A+

南北影帝青岛飙戏 李幼斌演绎中国基督山伯爵

南北影帝青岛飙戏 李幼斌演绎中国基督山伯爵

    青岛新闻网4月14日讯 在青岛全程拍摄、由著名导演黄力加执导,李幼斌、李立群、史兰芽、何明翰、潘之琳、何赛飞、徐洁儿等主演,电视剧《活法》正在青岛电视台热播,

    李幼斌首次挑战腹黑角色,饰演性格反差极大的企业家江源,剧中江源的妻子由史兰芽饰演,这也是明星夫妻的再度联手。李立群则饰演江源的至交老友李国强,南北视帝首次同台飚戏,上演强强博弈。除此之外,潘之琳、何明翰的加盟,也为该剧增添更多时尚气质,两人将搭档演绎一段错综复杂的三角虐恋。

    南北视帝首次合作 亦正亦邪不同“活法”

    在《活法》中,李幼斌首次扛起“复仇之剑”,演绎叱咤风云的商界枭雄,李幼斌卧薪尝胆13年,遭受跳海逃命、家庭崩塌、事业重创等重重磨难,化身“复仇狂魔”,“逼疯”李立群,周旋在亲情、友情与伦理的风暴中,上演催人泪下的绝地救赎。

    李立群饰演的生死兄弟李国强则“不抛弃不放弃”,舍命相陪的劝解,两人紧握的双手,将三十年的兄弟情深淋漓展现,而一句“人呐,他是什么,他才有什么”,更是道出“活着”的人生真谛。

    李幼斌化身“复仇狂魔”,演绎中国版“基督山伯爵”

    从艺20多年的李幼斌塑造了众多经典角色,但多为英雄、正面人物,从《亮剑》里桀骜不驯的草莽军人到《闯关东》里豪爽仗义的传奇商人,从《国门英雄》悲情色彩的海关英雄到《老严有女不愁嫁》、《爱的保镖》里的慈父……在李幼斌的众多角色中,《活法》中野心勃勃、霸气十足,而且可以为了利益置朋友、妻女于不顾,甚至不择手段的医药企业家江源,李幼斌还是头一次遇到,“这些年我演各种英雄比较多,还有父亲、兄长形象,都较为正面,看完这个剧本后,也引发了我个人对活法的思考,人究竟应该怎样活着?

    在李幼斌看来,江源还是善良的,只是被仇恨蒙蔽了双眼,可怜又可恨“他被最好的朋友陷害入狱13年,出来后他的生活里只有复仇,重新白手起家,东山再起,却忽略了身边的美好,比如家庭、朋友。所以他可能得到了想要的,但也失去了人生最宝贵的情谊。”李幼斌坦言和自己以往角色相比,是一次新鲜的体验,“说话不再大大咧咧,言辞锋利,这个角色极具传奇色彩,从商业大佬到被陷害入狱13年再到一无所有,要想东山再起,困难可想而知,所以他需要张狂,比如穿名牌、开豪车,保持强势,但更要隐忍,内心要有一种沉默而强大蓄势待发的力量,像一匹饿狼,等待最合适的时机打倒对手。”(记者 张力伟)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郑言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