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独家:小区内私家车全被贴罚单 细看竟是假的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齐云 | 责任编辑:中石 2015-04-21 04:30:40

小区内私家车全被贴罚单 细看竟是假的

小区内私家车全被贴罚单 细看竟是假的

小区内私家车全被贴罚单 细看竟是假的

小区内私家车全被贴罚单 细看竟然是假的(组图)

    【青岛新闻网独家报道】    

    青岛新闻网4月21日讯 一觉醒来,小区里几百辆车全被贴了罚单,仔细一看,罚单是假,广告传单才是真。

    崂山区东城国际小区昨天遇到了这样的怪事,停在小区院子里的车,全被贴了罚单,难道交警进小区执法了?然而纳闷的车主仔细一看才发现,罚单虽然有字也有章,但其实是卖地板的传单。

    市民李先生说:“我觉得这么做有点过分了,以前往车上夹夹单页也就算了,这种做成罚单往玻璃上贴的行为实在太可恶了。”

     业主刘小姐说:“小区里车很多,有些找不到车位的车的确有乱停的行为。如果‘广告罚单’专门贴那种乱停的车,那坏事倒是可以变好事。”(本网记者)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