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山东2015年一季度查处697起违规问题 3名厅官被查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5-04-21 04:48:29 字号:A- A+

山东2015年一季度查处697起违规问题 3名厅官被查

    4月20日讯 日前,山东省纪委监察厅网站公布了全省查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最新汇总情况。从3月份来看,山东共查处违规问题297起,处理人数达383人,146人被受到党政纪处分。

    同时,山东省纪委还公布了2015年前三个月全省查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汇总情况。截至2015年3月31日,山东共查处违规问题697起,处理人数达879人,392人被给予党政纪处分。

    数据显示,就前3个月来看,乡科级及以下干部违规受处的比重最高,共有806名;县处级共有70人被查,地厅级干部共有3名,也就是平均每月就有一名地厅级官员违规受处。就违规问题类型方面,违规配备使用公务用车依旧是最为严重的问题;前3个月内,共查处该类问题366起,424人因违规用车受处理,143人因该问题受到党政纪处分。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中石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