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北海舰队举行舰艇开放日 哈尔滨舰邀市民参观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陈志伟 王庆厚 2015-04-21 09:43:49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4月21日讯 4月23日,是海军成立66周年纪念日。记者从北海海舰队获悉,当天北海舰队将在奥帆基地码头举行舰艇开放日,开放舰艇为被中央军委授予“海上先锋舰”荣誉称号的导弹驱逐舰哈尔滨舰。开放时间为:上午09:00一11:30,下午13:00一16:00,欢迎市民登舰参观。

北海舰队有关部门“特别提醒”:参观者严禁携带易燃易爆危险品品、软硬包装饮料和各种提包、背包、挎包上舰;入场时请自觉排队等候,注意礼让,不要拥挤,主动接受工作人员的安检;参观时请听从现场工作人员的引导,有序上下;带领小孩参观的家长要注意对孩子的看护,确保安全。(陈志伟 王庆厚)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朗拿度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