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张艺谋新片青岛开拍 华仔达蒙亮相粉丝hold不住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晗祎 | 责任编辑:郑言 2015-04-29 04:57:44

张艺谋新片青岛开拍 华仔达蒙亮相粉丝hold不住

4月27日下午,演员刘德华抵达青岛,正式进驻电影《长城》剧组。

    【青岛新闻网独家报道】

    >>>>相关链接:张艺谋豪华新片青岛开拍,一张图教你偶遇男神

    青岛新闻网4月29日讯 3月30日,由张艺谋导演执导的首部3D好莱坞电影《长城》已在青岛灵山湾影视城正式开机,该片将成为全程在中国拍摄并面向全球发行的最高规格影片。据悉,电影《长城》演员阵容可谓空前豪华,不仅有好莱坞及中国著名演员同台飙戏,还将有老戏骨和“小鲜肉”的大混搭。近日,刘德华、马特·达蒙等人先后抵达青岛,进驻《长城》剧组。该片将于2016年贺岁档登陆中国影院。

    电影《长城》是由张艺谋执导、中美合拍的一部奇幻与魔幻类型的3D动作片。今年3月,电影公开豪华演员阵容。好莱坞著名演员马特·达蒙、威廉·达福、佩德罗·帕斯卡确认加盟,中国演员则有刘德华、景甜、张涵予、彭于晏、鹿晗、林更新、郑恺、陈学冬、黄轩、TFboys王俊凯助阵。

    《长城》是一部3D奇幻动作史诗电影,讲述的是将以一个全新角度解答万里长城的建造之谜。故事讲述欧洲雇佣军威廉与同伴不远万里来到北宋时期的中国盗取火药配方,却误打误撞地进入神秘的长城关城,见识到一支强大的秘密军队并邂逅女将军林梅。且有消息称,此次电影投资8亿多人民币,也是张艺谋首部全英文电影。

    近日,《长城》剧组的台前幕后主创陆续抵达青岛,开始为期3个多月的拍摄,预计8月份杀青。据了解,该片将于2016年贺岁档登陆中国影院,北美上映日期已确定为2016年11月23日。(本网记者)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