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骑行大沽河!全国公路自行车冠军赛落户胶州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任俊峰 刘方亮 孙媚 2015-04-30 04:43:53 字号:A- A+

大沽河

全国公路自行车冠军赛

    青岛新闻网4月30日讯 记者从胶州市教体局获悉,“相约青岛母亲河——大沽河”2015年全国公路自行车冠军赛将于5月8日至5月11日在胶州举行,本次比赛由中国自行车运动协会、山东省体育局主办,青岛市体育局、胶州市人民政府承办,胶州市教育体育局以及赞助合作单位协办。

    本次赛事共有来自全国22个省市39支代表队参加,代表了国内公路自行车最高水平。比赛共分个人计时赛、城市绕圈赛和大组赛三个大项,具体项目分别为女子20公里个人计时赛、男子40公里个人计时赛,女子60公里城市绕圈赛、男子80公里城市绕圈赛和男子180公里大组赛、女子120公里大组赛。届时,来自全国的顶级自行车运动员将在胶州市大沽河畔、少海和国家级胶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等区域展开角逐。

    全国公路自行车冠军赛,是全国年度最高水平自行车赛事之一,平地上骑行最高速度可达每小时80公里,长距离骑行时的平均时速也可以保持在40至50公里。赛事把体育比赛的活力与城市景观充分融合,集中展现胶州人文、生态、自然环境,不仅能让市民近距离感受自行车骑行的激情与魅力,同时也可提高城市的知名度和美誉度。(记者 任俊峰 通讯员 刘方亮 孙媚)

    链接:

    2015年全国公路自行车冠军赛(青岛胶州)大赛日程

    5月8日:在胶州市大沽河畔举行女子20公里个人计时赛、男子40公里个人计时赛。

    5月9日:在国家级胶州经济技术开发区举行女子 60公里城市绕圈赛、男子80公里城市绕圈赛。

    5月10日:在胶州市大沽河畔、少海举行男子180公里大组赛。

    5月11日:在胶州市大沽河畔、少海举行女子120公里大组赛。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山峰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