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小院停车场拦车收费10元/小时 买景点门票才免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作者: 2015-05-04 07:52:57 字号:A- A+

    五·一小长假期间,岛城再度成为国内热门的旅游地点,很多游客选择自驾游,可是,游玩儿的同时停车成了难题,不少人还为此生了一肚子气。这两天,《今日》陆续接到游客的举报电话,称太平路上的奥特莱斯停车场东面有个小院儿,里面有一处停车场,那儿的收费可不是一般的离谱,而且还有附加条件。

    5月1号上午11点左右,记者来到游客所说的这处停车场,只见这里面积有二三百平方米,里面停着四五十辆车,大部分都是北京、天津、河南、江苏等外地牌照。停车场门口处立着一块大牌子,写着“海底世界免费停车”、“海底世界免费乘车点”等字样,门口站着一位五六十岁的男子,正在拦车收费。

    见记者有些犹豫,收费人员赶忙说,只要买张海底世界的门票,停车费就可以免了。

    记者往院子里倒车,发现这个停车场非常简陋,地面坑洼不平,四周还围着围挡。

    最后,记者以没有发票为由离开,在门口正好遇到了一位河北来的游客。

    附近居民说,这个停车场存在已经一年多了。记者看到,在它旁边就是奥特莱斯停车场,门口挂着“青岛市停车场收费标价牌”,明确写着:大中型车白天1小时20元,小型车10元;大中型车过夜一次80元,小型车60元。以1小时为计费单位,不足1小时的按1小时计,过夜车辆按次收费。这家小停车场提供不出任何发票,是否涉嫌非法经营呢?记者随后拨打了工商、物价部门的电话,可因为是小长假期间,电话一直无人接听。

    采访中,不少自驾游的外地游客表示,第一次来青岛玩儿,对周边路况并不熟悉,看着写有“停车场”的牌子就开进来了,进来之后才发现跟想像的停车场不太一样。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浪淘沙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