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男子骑摩托被撞卷入车底 热心人抬车救援(图)

来源:青岛早报 作者:王寿林吴帅 2015-05-09 07:47:58 字号:A- A+

男子骑摩托被撞卷入车底 热心人抬车救援(图)

    早报讯 “刚才我乘坐公交车时遇上了车祸,我们一起抬车救出了伤者。”7日晚8时左右,市民赵女士@青岛早报官方微博报料说。前天下午下班后,赵女士乘坐930路公交车从棘洪滩回位于长城路的家中。当车行驶到锦宏东路时,突然遇到了路堵情况。就在公交车挪动前行时,她突然发现车辆的左前方出现了交通事故,一辆黑色的私家车停在路中央,在轿车旁边斜躺着一辆摩托车,摩托车车头已经撞坏,更让人感到揪心的是骑摩托车的男子已经摔入轿车车底。虽然肇事司机仍然在车祸现场,但是她脸色煞白,不敢再移动车辆。

    公交驾驶员发现这一情况后,立即将车停在路边,然后招呼多名青年一起下车。“我们把车抬起救出伤者的同时,120急救车也来了,把伤者送到医院急救。”赵女士说。“能顺利将伤者救出,多亏了车上这些热心乘客。”930路公交司机赵同江说。(记者 王寿林吴帅 通讯员 徐梅香 张庆春)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莫非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