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银高速上百箱草莓倾倒 司机当场急哭(图)

来源:青岛早报 作者:黄飞 2015-05-14 05:56:12 字号:A- A+

    昨天早晨6时左右,一辆装有近两吨草莓的福田货车行驶至青银高速99公里处,因为速度过快措施不当,在超车时不慎翻车,车载的近百箱草莓全部倾倒在路面上。面对突如其来的车祸,损失惨重的司机孙先生当时就急得哭了起来。

    路政人员紧急赶赴现场

    记者了解到,接到报警后,青岛路政大队路政员立即赶到现场摆放事故警示标志,并指挥事故区域后方的车辆有序行驶。司机小孙蹲在地上抽烟,眼睛里还含着泪花。在他面前的地上全是红彤彤的草莓,部分已经被车轮碾压,挤出的草莓汁顺着路面流淌,现场弥漫着一股浓烈的草莓味。所幸事故发生在早晨,没有引来蚊蝇。小孙告诉记者,他今年24岁,因为母亲常年生病,所以自己就买了辆车,向青岛批发市场送水果蔬菜,本来想多赚点钱给母亲治疗,结果超车时翻了车,自己不但要出钱修车,还要赔偿果农的损失。

    好心人给草莓找销路

    由于闻讯赶来的周围村民比较多,为避免出现群众哄抢现象,路政员和交警设置了警戒带,帮助车主看护货物,又调集其他值班人员前来协助,将散落的草莓装筐倒货,减少二次损失。听说这些摔碎的草莓还可以利用,路政人员又多方打听,帮助小孙联系了一家果汁饮料厂,对方答复说即使草莓摔碎了,只要没有污染,按照相关的工艺处理后也可以制作果汁饮料。听到这些摔碎的草莓有了销路,小孙的脸上露出了笑容。昨天上午8时左右,将全部草莓清理倒货后,路政人员用多功能清障车将事故车清理至停车场,司机小孙向路政人员再三道谢。(通讯员 张晓东 仪衡 记者 黄飞)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浪淘沙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