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酒司机欲闯关卡被拦 驾驶室竟有一瓶开盖啤酒

来源:青岛网络电视台 作者: 2015-05-17 14:14:55 字号:A- A+

    14号晚上,城阳交警、刑警、派出所等多警种合成勤务,严查酒后驾驶、超载等道路交通违法行为。在检查到一辆轿车的时候发现,司机不仅明显带酒,驾驶室里还有一瓶已经打开的啤酒。

    晚上八点多,在城阳文阳路和绣城路路口执勤点,一辆自东向西行驶的黑色别克轿车突然加速想要闯关,被执勤民警果断拦下。检查发现,司机显然喝酒了,而且轿车驾驶室里还放着一瓶打开的啤酒。

    经酒精测试仪检测,这名司机血液中酒精含量达到每百毫升120毫克,属于醉酒驾驶。

    当晚城阳警方共出动130余名警力,设置7处执勤点,共查处酒后驾车违法行为15起,其中醉酒驾车2起;查处大货车超载6起,涉牌涉证等其他违法行为20余起。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朗拿度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