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网点房装修挖断天然气管道 天然气呲呲冒(图)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作者: 2015-05-25 05:52:19 字号:A- A+

    昨天,河南路70号的居民经历的惊魂一刻,那叫一个吓人,家里天然气呲呲的往外冒。

    昨天早上九点,河南路70号的居民楼上突然一阵躁动,一楼的天然气管被网点装修队挖断了,所幸发现及时,有人赶紧拨打了119。

    消防人员进行紧急灭火,天然气公司也进行了抢修,经历了大半天的停气之后,天然气总算恢复了正常。可大伙觉得事情远远没有那么简单,楼下网点已经乒乒乓乓装修了半个多月,听动静阵势就不小,这回竟然把天然气管道都挖断了,他们到底在搞什么名堂?

    这栋楼的二楼和三楼以前是宾馆,如今,装修队把这两层的墙面几乎都给砸掉了,把里面打造成一个东西通透的大空间,还有地下车库,里面竟然也在动工。

    被砸断的天然气管道就在一楼边上,已经修补好了。大伙担心,从一楼到地下已经都被掏空,这么个砸法,运出的石头墙皮一堆又一堆,这栋老楼能撑得住吗?

    大伙说,昨天天然气泄露之后,装修仍然没有停止,房主更是从来不露面。

    随后,记者联系了街道办事处和房管所,但由于是周末,没有人来到现场。消防部门表示,他们将会对这次煤气泄漏事件的相关人员进行处罚。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浪淘沙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