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免费坐快车登陆青岛 周一每人两次免单机会

来源: 作者:本网记者 2015-05-31 16:15:55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5月31日讯 上周火爆全国12城的“免费坐快车”活动要登陆青岛了!滴滴打车官方宣布,从6月1日零点开始请全青岛市民免费坐快车。滴滴官方表示,希望通过这一活动让更多的乘客体验互联网出行,也希望更够缓解本地市民的出行压力。

    从今天零点至24点,每位青岛市民乘坐“滴滴快车”均有每天两次15元的免单机会。15元的快车免费额度可以覆盖10公里的路程,每天两次,足以覆盖一个普通人一天的出行里程。

    滴滴快车作为一项便捷出行的产品,凭借亲民的价格,已经获得了各地乘客与车主的好评。以青岛为例,滴滴快车在青岛的计价标准为:0起步价, 0.99元/公里+0.5元/分钟,而整个叫车流程与叫出租车、专车无异。

    据了解,除了青岛,北京、天津、杭州、广州、深圳、成都、武汉、重庆、南京、长沙、大连、西安、和济南等城市也将参与此次活动。此前,滴滴快的宣布从5月25日开始,未来一个月的每周一将请全国人民“免费坐快车”。滴滴官方透露,持续四周的活动总投入将达10亿元。

    上周一,也就是“免费坐快车”开启的第一天,“滴滴快车”当天的总订单达到了215万单,超过了之前全国所有专车服务商的总订单量,遥遥领先中国移动出行市场。和上周一相比,今天的活动增加了青岛和济南两个城市,滴滴快车的订单总数有望刷新纪录。

    未来两周的每周一,“免费坐快车”的活动还将继续,分别为6月8日和6月15日,届时青岛市民还能继续享受这一移动互联网带来的红利。(本网记者)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韩风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