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104辆大鼻子校车爱心送考 点对点细致服务考生

来源:青岛早报 作者:吴帅 刘海龙 2015-06-11 13:48:46 字号:A- A+

104辆大鼻子校车爱心送考

104辆大鼻子校车爱心送考

    高考刚结束,中考又开始了。记者昨日从交运温馨校车公司获悉,为确保家住城阳、黄岛、崂山区的中考学生准点、顺利参加中考,校车公司专门投入104辆“大鼻子”校车,将在11日、12日、13日中考期间开通学校至考场点对点的“爱心送考车”。

    交运温馨校车公司将派出49辆“大鼻子”校车分别为城阳十五中、城阳十七中、城阳十一中、城阳八中以及崂山十中和崂山十一中的2000余名考生服务。交运温馨校车黄岛公司派出55部LNG新能源大鼻子校车,7天将运行293个班次,分别负责接送开发区七中、开发区九中、开发区育才中学、灵山卫中学及王台中学、黄山中学的2400余名学生。

    中考三天,“爱心送考车”将根据当天的路况、行程、考试时间、运输任务等具体安排,分批次出发。所有校车提前做好了全面的车辆安全检查,包括对车辆的灯光、轮胎、刹车系统、动力系统及空调系统等十项指标进行严格查验,确保所有投入车辆各项技术全部达标,在每部高考直通车上,还将有乘务员全程陪护考生,并且每部车都配有矿泉水、医药箱、爱心文具盒等物品,为考生提供了细致全面的温馨服务。

    记者 吴帅 刘海龙 通讯员张文慧 刘一蓬 许驰摄影 记者 赵玉勋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西苍月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